信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三月心理委员例会暨E人心语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4-03-28

   328日下午16:30,信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心理辅导站在A217教室召开三月心理委员例会,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站贾媛超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心理委员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贾媛超老师强调了新学期学院心理工作的管理考核要求,希望各位心委能够更负责、更尽心的履行身为心理委员的职责,关照同学,与辅导站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而后贾媛超老师就新学期的心理活动开展提出了一些设想,希望大家回去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争取在今年的“心理卫生宣传月”中举办更多参与度高、解压效果好的心理减压及疗愈活动。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幸福感,缓解学习、生活压力。

例会之后是本月的E人心语交流分享会”人工智能研究生学科党支部林劲轮、许旺麒、徐杰、高子怡四位同学进行了“就业、升学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专题分享。着重地分析了就业、升学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的相关问题,并且提出了压力影响因素以及压力管理的方式,最后的心理压力测试让每一个同学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现在的状态。

 

最后贾老师对本次例会和分享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更用心的发掘生活中跟心理有关的小现象,做出更有趣的分享,本次会议也随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