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心理辅导站活动预告丨执笔感春韵,墨香润心灵

时间:2024-03-26

春风起,春日暖;清风拂面,草木欣荣.让我们于方寸砚台之间,与笔墨交友,与碑帖谈心,书写出你美好的愿望吧!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经济学院心理辅导站将举办“执笔感春韵,墨香润心灵”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这个春天,我们用笔墨帮你书写心愿与期待,共同播种一颗美好心灵的种子,并陪伴它繁花盛开。

活动主题      执笔感春韵,墨香润心灵

活动时间及地点  327日(周三)12:20——15:00     行云广场(如遇雨请移步经济楼一楼大厅)

活动主办      经济学院心理辅导站

活动承办      经济学院学生发展中心

参与形式

活动准备了精致且种类丰富的书法小物件。通过现场参与心理知识问答,你将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并根据不同奖项获得相应材质的书法DIY物品。同时我们邀请了具备优秀书法功底的同学,现场帮你书写春日愿望。

当然,活动也将提供书法用具,你也可以创作专属书法作品小物件。

活动奖品一览

  

精美书法    摆件书法团扇(汉服手持团扇与油菜花合照更搭哦~

  

书法卷轴(书香寝室格调这不就来了嘛)     精美书法钥匙扣

  

精美书签                 书法便签


心中有沟壑

笔墨做山河

提笔及星辰日月

落笔仍留有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