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心理,与你同行 | 心理咨询师介绍

时间:2024-03-01

商大为你的心灵护航

 

新学期伊始,我们怀着满心的期待和激动,迎接这个新的开始。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始终关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商大的心理咨询师团队将在新学期继续为大家提供心理支持和咨询服务。无论你在学业、人际关系上,还是情感方面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寻求他们的帮助。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关于本校心理咨询师的介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们,为你的心灵护航!

郭洪芹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师寄语

 

真诚伴你成长,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潘云军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副教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认知行为疗法、系统式家庭疗法等。

 

 

咨询师寄语

 

能真正带领你走出黑暗,能够给你带来改变的是你自己的自信和光明,是你自己的内心当中有一个向好的精神。


叶立军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正念心理咨询师。接受过心理动力学、正念心理咨询、团体心理咨询、行为主义等的学习培训。个人也经历过较长时间的个人心理训练和小组成长团体。擅长情绪压力管理、亲子沟通、团体心理、个人成长等。接待个案时数超4000小时。

 

咨询师寄语

 

在刺激和反应之间,有一片广阔的空间,我在那里等你。

 

李瑜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心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擅长认知行为疗法、系统式家庭疗法等。接待个案时数超3000时。

 

咨询师寄语

 

每个生命都会遇到“迷雾”,但是同样会遇到一座“灯塔”走向光明。

 

周钱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自身有过150+小时的个人体验,并稳定接受团体督导和个体督导。擅长以心理动力学为取向,整合自体心理学、人本主义、存在主义、客体关系、系统式家庭治疗等推进心理咨询。接受过的长期培训有聚焦取向心理咨询师长程培训(2年);第六届当代精神分析(自体心理学取向)研讨班项目(3年);精神分析理论与实际操作连续培训(2年);自体心理学连续培训(2年);浙江中德模式精神分析连续培训(2年)等。短期培训有心理咨询专业伦理培训、心理咨询专业伦理培训、合作取向的短期焦点咨询、精神分析梦的自我工作、客体关系工作坊、家庭治疗培训班、存在主义团体心理治疗与咨询等。进行过3000+小时个体咨询,400+小时团体心理辅导。

咨询师寄语

 

心理咨询就是和你一起,在成为你自己的路上,共历山重水复,探索柳暗花明。

 

张雯雨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本硕7年专业学习,接受过浙江省高校心理专职教师规范化培训,浙江大学心理咨询师职业技能提升高级研修项目,焦点解决短程心理咨询培训,认知与行为治疗课程培训等。接受固定时间个体督导和团体督导,总受督时数150小时+,进行个体咨询300小时+

 

 

咨询师寄语

 

在诉说中,和你一起探索未知的自己。

 

孙景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临床与咨询心理学硕士、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助理心理师。参与过以人为中心疗法系统受训、中美高级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张沛超古典精分、现代精分核心概念、浙江省高校心理专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等。2019年开始持续接受个体督导和团体督导;2022年开始稳定地个人分析;目前的督导小时数:300+小时,个人分析小时数:100+小时。擅长以人本主义为核心治疗理念,结合存在主义和心理动力学的视角来理解人。进行过个体咨询300+小时,团体辅导30+小时。

 

 

咨询师寄语

 

我坚信你是自身经验的专家,愿能和你一起,发展成整合一致的自我。

 

黄敏辉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接受过萨提亚家庭治疗等培训。本人从事高校心理辅导6年。进行个体咨询220小时。擅长领域为自我成长、人际关系等。

 

 

咨询师寄语

 

希望心理咨询的这段旅程,成为你“真正爱自己”的触发、感受和实践之旅!

 

杨辉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参与过东方心理研究院B级沙盘师2年项目等。曾参与沙盘游戏基础及提高班体验及督导;中智EAP员工职业援助兼职2+。擅长沙盘游戏,职业兴趣及生涯设计,萨提亚家庭治疗等。进行个体咨询时数超500小时。

 

 

咨询师寄语

 

与已工作的社会人比起来,大学生的心理困扰有其鲜明的特征,跟他们工作是有挑战的,也是令人振奋的,因为他们总是生机勃勃,对咨询师充满信任。

 

陈燕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从事高校心理辅导6年,接受过认知行为治疗、系统家庭治疗等方面的培训。

 

 

咨询师寄语

 

转变是新旧自我的更替,陪你一起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燕妮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个人成长、情绪情感、人际关系、家庭亲子等。

 

陈晓明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咨询师,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长期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等课程的讲授,主持省厅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5项,参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一部。

 

 

咨询师寄语

 

 不要害怕面对自己的内心,只有深入了解,才能找到问题的解决之道。

 

孙丽丽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擅长个人成长、职业规划等。


王丽鑫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辅导员、学院团委书记、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多次接受CBT视角心理评估与诊断、高校心理工作危机干预实务等培训。擅长领域为个人成长、恋爱情感、职业发展等。

 

 

咨询师寄语

 

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山有月光,月亮落下有朝阳。

 

关雅婧

 

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

实习心理咨询师。本硕七年专业学习、上海女子足球队(U16)实习咨询师半年。接受过心理评估与诊断、CBT视角等培训。擅长焦点解决短程咨询。接待个案时数为30小时。

 

 

咨询师寄语

 

增强行动力,减少内心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