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协常委、华园紫杭教育董事长牟航一行 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31

20231026日下午,杭州市科协常委、华园紫杭教育董事长牟航博士、北京师范大学脑调控与认知增强研究中心副主任石彩风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在综合楼23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学工部部长何波、副部长鲍碧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郭洪芹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参与座谈会

会议由鲍碧丽主持,她对来客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会上,重点提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期待能够与企业加强合作,通过更先进的技术手段突破心理教育工作中的疑难问题。郭洪芹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牟航与石彩风现场展示了产品的效果,重点介绍了数字心理健康保障服务体系的建设,以及如何应用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双方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共同为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出谋划策,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校企合作,用更先进的科技手段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