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心理专题讨论会

时间:2023-10-27

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2023年10月24日上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E4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校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工部部长何波主持。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调研检查反馈意见,会议专题讨论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工部部长何波、研工部部长虞晓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群雄等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共同为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出谋划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