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春日欢愉,由你记录”解压分享VLOG大赛

时间:2023-03-20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为了给同学们搭建分享见闻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法小商们的青春风采,我院“心晴驿站”心理辅导站在222日至310日举办了“春日欢愉,由你记录”解压分享VLOG征集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进行得到了法小商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VLOG的拍摄过程中,唤起了法小商们对生活的思考,对美好的珍惜,对情感的共鸣,从而树立起学生的阳光乐观心理。在参选的作品中,我们从一张张图片,一帧帧视频中感受到春日别样的美丽风光、法小商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经过数十天的投稿、投票、统计等赛程安排过后,角逐出一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3名。

春风十里,不如拿着相机拍照记录的你。“春日欢愉,由你记录”解压分享VLOG征集大赛就在这片浓浓的春意中结束。本次线上主题vlog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法小商们刻苦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走进自然,发现和体验春日的美好。通过此次活动,也希望能引导更多法小商们在工作学习之余,多去大自然里发现美,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


法学院心理辅导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