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温暖同行——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走亲连心”关爱活动

时间:2023-03-09

 外院温情,语你同行。为更好了解外院学子的新学期心理状态,2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领导与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亲连心”关爱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新学期“开学礼包”。寝室大厅里,同学们欣喜地认领着属于自己的幸运盲袋。

 


 院长李丹弟到来后,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祝福,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继续保持积极状态,勤学不辍、学业进步。党委书记洪玉管亲切问候同学们,并鼓励大家学习生活中有任何需求和建议都可以向学院主动反映。原党委书记朱永平、副院长王琳、党委副书记刘望秀、副院长张金凤和辅导员们都向现场的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祝福,气氛热闹、温馨。

 

 

学院老师们还走访了学生寝室。老师们关心了大家的期末周考试复习、考研初试、新学期适应转换等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随后,老师们向同学们送上了牛奶、书籍等慰问礼包。

 


 本次关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学院老师们深入到学生公寓,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切实拉近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距离,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开局基础。外国语学院也会继续以学生的需求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用外院温情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