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行

时间:2022-11-25

素质拓展

  2022年10月初,食工22A 、日语2202、法学2201与信息2206四个班所进行的素拓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是各个班级的“破冰大会”,开学虽久,但同学之间的了解尚少,这次的活动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每一次的素拓活动会持续两个小时左右,这两个小时内,在素拓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大脚板”“抢杯子”“心动独木桥”“两板多足”“接棍”“解手链”等趣味性游戏。

  浅秋的风,藏着几分夏末的余温,也藏着同学们的热情。在游戏期间,同学们由开始时的青涩,逐渐释放了真实的自我,积极加入到游戏之中。



在素拓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渐渐消融,团体间的配合也愈发娴熟,由开始时的失误频出到后面的完美配合,折射出了他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渐渐缩短。他们为游戏成功而喜悦的同时,也获得了信任和友谊。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收获良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聚集于此,参与一个个趣味小游戏,同学们之间的隔阂逐渐消弭,对于班级有了更为强烈的归属感,也对集体荣誉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上有了一次实际的体验。相信无论是谁,在步入大学之前都有着美好的幻想,或为学习,或为交友,或为成长……也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同学们的初心将更为坚定。这短短的两小时,会被记录下来,成为美好的回忆。学有所获,玩有所乐,这次活动将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浙商大心协陶幸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