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时光·各部门第一次团建活动

时间:2022-11-25

     随着招新工作落下帷幕,各部门也陆续开展了第一次团建活动,让我们回味一下各部门的快乐时光吧!


素拓部

     

     九月十七日,心协素拓部迎来了第一次团建。

     大家相聚在心理梦工厂,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熟悉彼此。团建活动由大家一起晚餐开始,披萨、炸鸡、鸭脖、奶茶···快乐满满!

     晚餐后,部长们带领大家简单参加了一些素拓游戏,给小干事们讲解日后工作。在我们部长眼里,我们心协素拓部一直是一个可以收获友谊与感动的小家,在这里有体贴可爱的部长大大,有关心他人的小干事,我们彼此之间以诚相待。

     感谢大家在九月的秋风带着勇气与热爱坚定地走进我们心协素拓部。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里收获温暖,收获成长,收获更好的自己。也愿我们心协素拓永远青春,永远快乐!



秘书处

     

     秘书处的第一次聚会,大家都聚齐啦!

     虽然刚开始沉默着吃饭,但通过玩小游戏逐渐熟络起来。小干事们也知晓了彼此的姓名,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

     希望大家除了在心协工作的日子之外,也一定要站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



新宣部


   在这个秋天,我们欢聚一堂,简简单单的一顿饭,饭桌上的小游戏,使我们渐渐打开了心扉,小干事们之间的气氛也逐渐融洽起来。

   对于新宣来说,这一学期我们是从零开始,所以非常感谢各位选择了新宣。希望大家能够一次努力,创建一个不一样的新宣,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学到想学的,交到想交的朋友!!!



朋辈部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至,很高兴在这个秋天和大家相知相识,也很感谢大家选择加入朋辈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也希望和朋辈部的大家在今后多多干饭、多多交流,一起完成工作~祝愿朋辈部的小干事们学业顺利、天天开心!希望咱们朋辈越来越好,也祝愿心协越办越好。



   阳光正暖,不负时光。一路向前,未来可期!第一次团建圆满结束。


浙商大心协王佳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