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 梦想启航 | 浙商大心协2022年招新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5

在这个依旧有一些夏日气息的秋天,美丽的浙工商迎来了一批大一新生,他们拥有着饱满的热情,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面对我校社团招新活动,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因此我们也见到了许多崭新的面孔。

本次招新活动在心理梦工场举行,于2022年9月7日开始。此次招新面试分为线上面试以及线下面试,而线下面试持续了三天时间,目的在于让所有有志于加入心协并为全校服务的学生进行充足的准备,让他们能够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各位部长。

首先,每位到来的新生会由会长安排到专门的等候室等候,在面试之前会填写与自己所报部门相对应的表格。在这期间,我们能够从新生脸上专注的神情以及被填得满满当当的表格看出,大家都在认真地对待这一次的面试机会,力争呈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随后,各位新生会有相应人员来指引他们到各个部门负责人所在的教室面试。面试中,同学们举止大方、态度从容,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问题时也能机智应变,最终赢得了负责人的连连赞赏。在面试期间,心协的指导老师孙景老师也亲临指导,提出了一些有效建议,让整个面试活动能够更好地进行。





   本次招新活动于2022年9月9日晚8:00正式圆满结束,感谢各位新生的积极参与,也感谢各位负责人与老师的共同努力,正是大家齐心协力,才使得此次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浙商大心协吴威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