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花园”园艺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招募启事

时间:2022-09-27

招募啦!招募啦!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快,人们总是行色匆匆,无法停下脚步感受生活的美好。学习和工作繁忙,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过大,对人的在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有过焦虑、浮躁的心境情绪难以控制、无法承受的情况? 

如果有,您是放任放纵,还是控制和疏导? 

现在有一个机会,你可以通过一种接地气的方式——园艺疗法来调节情绪心境,构建愉悦心情,从而乐观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现在,你可以来这里!

 

一、活动主题:大学生园艺主题团体心理辅导

二、带领老师:杨辉

浙江工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公共管理学院专职教师,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社会心理学》、《心理咨询技术原理与应用》等课程,咨询方向为青少年心理成长。

三、招募对象:

(一)下沙校区在校全日制普通学生,性别年级不限。

(二)希望提高自我认识,愿意与人交往,有一定表达能力,并能保证每次活动不缺席;

四、招募人数:1115

五、活动时间:1012月,具体另行通知     

六、活动频次:每周一次(暂定周三下午),共10次,每次90-120分钟

七、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jiabaony@163.com(邮件中请注明姓名、性别、专业、年级、常用联系方式、所报团体主题并注明课余时间段)

八、报名截至时间:即日起至10.15.

九、注意事项:

(一)自愿报名。在小组活动开始前将有一次面谈,目的是选择小组成员。如被选上参加团体辅导,请确保每次准时参加。

)活动时间将根据报名学生情况进行安排。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