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校友蔡夏雷为母校送来中秋慰问

时间:2021-09-23

917日,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收到一份满载心意的祝福——800份悠享时月饼礼盒。这份礼物来自于学院03届优秀毕业生、浙江悠享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蔡夏雷。

从母校毕业以后,蔡夏雷校友投身创业,希望能够打造中国的民族休闲食品品牌。怀揣着这样的梦想,他放弃了外企上市公司的晋升机会,毅然返回温州,并在2011年创建了“悠享时”“yotime”品牌,分享美味,传递幸福。

 “人隔千里路悠悠,遥望明月寄相思”,尽管毕业多年,与母校相隔百里,蔡夏雷校友依旧关心着学校发展,关注着学弟学妹们的成长。中秋夜,团圆夜,信息学院无数的“浙小商”们离家求学,虽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在浙江工商大学这一大家庭中,来自蔡学长的亲切问候温暖了游子的心。在收到蔡夏雷校友赠送的月饼后,同学们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领取月饼的照片,以表达对学院和校友的感谢,同时表达自己在中秋佳节对身边好友的美好祝愿。

20级王张敏说,中午在寝室休息,手机突然弹出一则讯息——小伙伴们快去楼下领月饼,然而还没来得及下楼,就先在朋友圈看到了充满校友满满爱的月饼,也迎来了其他学院同学的羡慕的小眼神,发出 信息学院的我们好快乐的感慨!19级钱中杨说,拿到月饼的那一刻非常开心,虽然身不在家乡,可是在校园里能收到校友赠送的月饼勾起了自己的思乡之情。愿自己如校友一样不忘初心。

这一盒盒月饼寄寓了蔡夏雷校友对母校母院创建卓越大学卓越学院的热切期待,也表达了他在中秋佳节对母院师生和美安康生活的美好祝愿!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