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为你】信电学院ALL FOR YOU 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06-22

E心为你】信电学院ALL FOR YOU 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牢记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的这一特殊内涵,并在节日期间能够真正舒缓身心,放慢脚步正视自己,调整好学习、生活节奏再出发,信电学院E心为你心理辅导站为学院全体学子精心策划了三个互动活动。

5.25日当天晚上700,“光影人生”电影赏析活动率先开展,20余位同学在 A408教室一同欣赏了上半年很火热的治愈系电影《心灵奇旅》。

5.24日至5.26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为学院181920级的所有同学统一发放了时光胶囊和时光信笺,希望时光胶囊能够连接同学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时光,怀抱美好憧憬,满怀信心的成为更好的人。贴心的学弟学妹们还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姐写了祝福瓶,希望他们也能前程似锦,愿望成真。





530日下午两点,在信电楼4楼平台,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趣味减压活动,按照事先设置的游戏规则,通过抽签决定游戏项目(踩气球、盲人走直线和动作接龙),游戏进行的十分顺利。14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减压魔方、发泄球、小挂件等奖品。

一次活动的落幕不是心理工作的终点,信电学院希望能够更多的发掘学生的需求,防心理问题于未然,开展更多有益于学生舒压解困、身心健康的小活动,将学院的心理工作做实做细。

信电学院心理辅导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