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调研,探索心灵”——记统计学院心理调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26

携手调研,探索心灵”——记统计学院心理调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426日晚上630分,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心理调研大赛决赛在A22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主办方为学生发展指导与服务中心调研部,邀请了统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沈洁,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煜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丹怡,学生发展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臧辰担任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对初赛和复赛做出总结,并介绍决赛的规则,要求每组的汇报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接着由进入决赛的13支队伍于现场进行PPT展示,汇报调研成果。通过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PPT,各个小组完美地阐述了自己的课题研究,在现场或激情昂扬,或沉着稳定,或自信十足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参加心理调研大赛的前期准备和调研过程。评委在现场按评分规则对汇报队伍进行打分,经过评委们对文本和PPT展示的综合评审,按最终成绩排名,产生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队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心理调研大赛引导同学们关注生活中不同方面人们的心理,积极参与心理问题的研究,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心理调研大赛虽已结束,但从此次比赛,同学们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积累经验,进而不断完善,为今后的统计调研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统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