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素拓风采,扬团队精神 ——财会2002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报告

时间:2020-12-28

12月23日,财会2002班全体同学聚在心理梦工场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心理梦工场内场地布置大方完善,各种增进班级凝聚力和心理素质的道具应有尽有,同学们在素拓师的带领下体验了一个又一个小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知不觉中,财会2002班每个人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点。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刚开始的热身游戏是按金额抱团。素拓师先介绍了“一元五角”游戏的规则,游戏开始后,由素拓师说出金额,让大家临时组队,紧接着气氛便很快热络起来。

接下来,财会2002班分为三个小组,挑战人椅”这个项目。一开始大家出于陌生感和男女之间的距离感都很拘谨,不好意思尝试。然而当素拓师说失败的组将接受惩罚时,大家瞬间燃起了斗志,各个小组表现都很优秀。在笑声中,这个小游戏结束。

接下来各小组挑战了独木桥、合力接球、蒙眼过桥等项目,在独木桥上摇晃,在跷跷板上颠簸,财会2002班可谓是“吃尽了苦头”。然而面对素拓师的高难度指令,大家反而越战越勇,脸上都带了笑意,也渐渐放松。每个人都抛开了性别的界限,齐心协力完成任务,这很好地培养了同学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活动结束后,素拓师带领同学到聊吧休息。在同学们的起哄下,财会2002班的团支书邬宇轩同学高歌了一曲《追光者》,尽管唱得五音不全,支离破碎,但善良的同学们仍然为他献上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在欢声笑语中,财会2002班结束了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并在心理梦工场前合影。

相信通过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大家都收获了快乐和温馨,财会2002班也将更加亲密,更加有凝聚力,更加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