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2002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2-18

凝心聚力 团结永在

——电子2002素质拓展活动

 

124日下午,电子2002班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该活动由若干个小游戏组成。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大家度过了欢愉的时光,更是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团队凝聚的力量。我们不仅在活动中找到了班级存在对于每一个人的意义,也默默为团队尽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秩序上,我们电子2002班都表现出非凡的默契感,以及浓浓的班级情谊。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Part 1.

小球在队员们手中搭起的轨道上滚动,随着小球的滚动,后方队员们依次补位至前方,使小球得以不停滚动,最终冲向终点。三个小组齐头并进,敢于争先,虽偶有失误,却也能迅速调整,比赛紧张焦灼,战况异常精彩。

 

 

Part2.

 

平衡木上的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序号,按次序交换位置。在狭窄的平衡木上进行移动,不可谓不艰难。然而电子2002的才俊们通过经验摸索出一条自己的方法,让比赛顺利的进行下去。他们通过团队的拉力让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换位变成了可能,实在是令人振奋不已。

Part3.

 

靠十根细长的棒子极难站立,然而电子2002的同学们,在集体绕圈中,单向接替队友的棒子,全神贯注,维持棒子不倒。相信自己,相信队友,是每个电2同学心里的制胜法宝。

 

不仅是以上这些有趣的活动,小组败方需要接受失败的惩罚——唱歌。工科班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歌声赢得满堂喝彩。

 

时间很快随着笑声、打闹声过去,然而快乐的记忆烙印在心中,难以忘怀。最后的总结,每位同学吐露自己真切心声,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愫,至此,活动顺利结束,团结的电子2002却永不消散……

 

特别感谢素拓师蒋诺的带领,使得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