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团结收获爱 记录瞬间记录暖——金融2004班心理素拓心得

时间:2020-12-07

11月25日下午,金融2004班在心理梦工场圆满地完成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穿过挪威的森林,让我走进你的梦里,夕阳落在我的铠甲,王子不一定骑白马,黑马王子四海为家,现在是下午两点整,我不想再虚度光阴,我只想和跟你一起完成五个欢乐的小活动。

 

活动一:人椅

随着大家对于战术的不断讨论

围成的圈子越缩越小

缩小的不仅仅是圈子

更是大家内心的距离

比赛时每个人都在咬牙坚持

随着一阵阵惊呼

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活动二:不倒森林

每个人紧紧攥着手中的棒子

随着“3.2.1”的口令的落下

完成了棒子的交换

随着不断的交换

大家越来越娴熟越来越默契

最后在一声又一声的欢呼中

成功完成挑战

 

活动三:竹行千里

一片片短短的竹条

如何才能将小球快速运入杯子

大家给出了答案

一片片竹条的连接

一片片竹条的移动

在大家的注视下

最后一个人将小球倒入杯中

不仅仅是默契

更是团结的力量

 

活动四:同手同脚

沉重的木板

加之上面十多位同学的重量

似乎移动一步都是问题

但是随着“左”“右”的口令的发出

笨重的木板像是被施了魔法

一步步向前

既艰难又轻松

无论什么困难都难不倒我们小四班的同学

随着一阵阵爆发的欢呼声

我们又一次战胜困难

 

活动五:礼让先行

摇摇晃晃的木条

窄窄的木板

大家的热情早已被点燃

根本没在怕

男生似乎变得更加英勇

女生似乎也变得更加勇敢

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之下

成功完成了挑战!

 

当所有的小活动都完成了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了聊吧。在聊吧中,得分最少的队伍全体成员都接受了紧张又刺激的惩罚———真心话&大冒险。面对学习委员和团支书的灵魂质问———理想型的特征,每位受罚者都毫无保留地袒露自己的心声。每当场子冷下来时,总有人能够站出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活跃现场的气氛,尤其当几位男生做出了一些搞怪的动作,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氛围非常的欢乐和轻松。这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认识与了解,更是让心灵世界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和满足,这才是这次活动该有的成果和意义。随着班级大合照的生成,活动完美地落幕了,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苹果般开心的笑容,金融2004班的欢乐定格在了这一幕,幸福必将长存。

  

  作为心理委员,带领同学们参加心理梦工场的活动,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压力和生活压力下放松自己,促进同学们精神世界的发展,我感到非常地荣幸和满足。我们走在人生的路上,一会要上坡,一会要跌倒,一会要迷路,很辛苦也很疲倦,但是,我相信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是快乐的手牵手。每一次活动都值得期待,每一位同学也必将发光发彩,四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四班也将会因为每一位同学的团结和努力而充满温馨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