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902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26

计科1902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11月18日,计科1902的同学们相聚来到心理梦工场,进行了有趣又充满意义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自分班以来,班级同学间仿佛一直有层隐形的隔阂,很少有机会能够让我们彼此熟悉,而这次的素拓活动也算是我们班级的第一次团建活动。首先同学们通过随机组队分为两队,并在心理协会的素质拓展师的带领下共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团队合作游戏,有“坐大腿”、独木桥、接杆绕圈、木板竞速、小球运输。这些轻松有趣的素拓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就能够有机会互相沟通,一起收获快乐,在有说有笑中破除了彼此之间隔着的冰山。同时,宣传委员也特意带着他的专业设备到场进行照片的拍摄以及视频的录制,记录着同学们的美好笑容与快乐瞬间,让我们这个充实的下午能有所纪念。

 

活动的最后,我们以小组比分2:1的结果圆满完成了所有的游戏。就在游戏全部结束后,失败队伍还接受了获胜队伍提出的惩罚。虽然这次的素拓活动并不轻松,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这让我这个心理委员感到十分欣慰,能够为班级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是我十分愿意去做的。

 

在这次的拓展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还在一个个有趣的游戏中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这使得我们每一个人都以一种轻松的姿态融入了这个班级团体。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获得参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团队合作能力,同学们共同向着一个目标合作前进,成功来自于每一个人的付出,这样的团队精神一定会在我们未来的人生中为我们带来巨大的财富。

 

回想今天的活动,也还是有些遗憾的地方。虽然我们特意选择了公休这个大家相对有空的时间来进行活动,但还是有一些同学由于有其他更为重要的事情,很遗憾无法参与到这次团体活动中,来到现场的两位女生也由于感到拘谨而选择旁观。这次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最终能够成功地进行,既离不开心理梦工场和心理协会的支持,也离不开到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


clip_image002.jp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