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2007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25

在这次的心理梦工场素拓活动中,我们发现了许多同学不一样的一面。以前一直被认为是沉稳安静的同学,在这次活动中却展现了活跃的一面。先前我们班委一直认为我们班的同学积极性低、活动参与率低,对班级活动事务比较冷漠。但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个人的发展离不开集体,只有融入到集体中,友谊的种子才会萌发,理想的航船才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恰逢团日活动,我们也将这次活动作为了团日活动的一部分,针对在心理上有困境的同学采取帮扶的措施。这次活动还帮助大家搭建起了同学之间友谊的桥梁,让大家知道友情的美好。同时,在互相了解了对方“可爱”的一面后,就能在自己遇到苦难时想到彼此,并主动寻求帮助。

虽然在活动过程中,有一些不顺利的地方出现,比如部分同学起初会稍有些散漫,但总体来说这次活动的举行对我们班级来说是意义非凡的,既帮助我们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又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玩的每一个游戏都让游戏小组成员更加的团结。在这里我们体会到了开心还有满足感,感谢心理梦工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与老师,感谢提供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将会成为更加优秀的班集体,也期望心理梦工场的活动能更加丰富多彩!

 

图片2.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