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九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3-29

温暖的三月,我校以“阳光心理,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开幕了。第二十九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突出“阳光心理”的培育,尤其在2020年疫情之后,我们曾经迷惘、不安、焦虑,但是,我们终究战胜了疫情,更抵御住内心的恐惧和不安,以更加乐观、积极的阳光心理面对未来。

宣传月活动由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同举办,并由十九个学院心理辅导站、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面向全体学生,充分调动学院心理辅导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更多的学生参加到心理健康的活动中来。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我的人生设计图”心理健康大赛、第八届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梦的体验”团体心理辅导、 “见字如面“征文大赛等活动。

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富有特色的大型传统活动之一,自1993年以来,每年一届至今有29届。开展宣传月活动,能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理念、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