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525“聚力同心,战疫同行——情绪调节法宝”钉钉线上云讲座

时间:2020-05-26

我校举办525“聚力同心,战疫同行——情绪调节法宝”钉钉线上云讲座

 

4月26日以来,我校分批迎来了同学们的返校复学。为了帮助同学们从对疫情的不安与紧张中走出,从这场疫情灾难中感悟生命的真谛、获得成长的动力,自五月中旬开始,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以“阳光心理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525”谐音我爱我,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月25日晚上6:30,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刚教授作了《聚力同心,战疫同行——情绪调节法宝》钉钉线上云讲座。王晓刚老师以“有效调控情绪,保持阳光心态”为题,从情绪影响认知活动、影响动机行为、影响个性发展、影响身心健康等方面强调有效管理情绪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如何营造阳光心态、克服不良情绪。王老师告诉同学们,情绪是可以调节和管理的,希望同学们摸索总结适合自身的情绪调节法宝,形成自己调节情绪的策略。

来自全校的300余名师生,相聚钉钉群、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