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疫情之下,我对生命的思考”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1

关于举办“疫情之下,我对生命的思考”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年的春节,“新冠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每一个新闻热点都刺激着我们的神经。每一次的生离死别,每一次的大爱无疆,每一个平常而不平凡的人物,都放大到我们面前。全球疫情还在继续,我们该重拾自我,思考回归正常生活以后,如何走好未来的路。你是否心中有所抒?那么请拿起你手中的笔,写下你在疫情之下,对生命的思考吧!

以“阳光心理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已拉开帷幕,为了让更多同学参与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疫情之下,我对生命的思考”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文章内容要求积极、健康,情感表达真诚,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2.文章字数要求在1000-1500字。

3. 投稿邮箱:xlzx_zjgsu@163.com

4.来稿截止时间在67日之前。

5.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组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校学生工作部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515